单机状态 随缘产出

袁柏清生贺

失踪那段时间鸽掉的薄情儿生贺,补一下,许袁不能倒= =

续的去年的,懒得再开坑= =




是夜,月黑风高,哦不,月亮挺明的,在窗户外斜斜的照进来,印下窗户的轮廓,一排排房门紧闭着,的确沉睡了许久,此时距微草全员入寝已过三小时。

一阵敲门声,打破了微草宿舍楼的寂静。




“斌哥,斌哥!”袁柏清换着花样戳着眼前这扇门。

屋里的许斌还睡得迷迷糊糊,被门外一声声喊的有点懵,好像回到了三零一一样。

曾经三零一的青训营一帮臭小子也是这样“斌哥斌哥”的喊,许斌算亲民派,本就青训营出身,时不时回去溜溜,自然混得熟络。

不是回忆的时候啊。许斌听出那是袁柏清的声音,拍亮床头小夜灯,眯着眼睛去看时钟。

好小子,刚过零点,这是要礼物来了。

还没等他爬起来,敲门声就停了,许斌倒不急,抓了抓被滚成一团的头发,慢悠悠的晃到门头打开大灯。

悉悉索索的谈话声在开门一瞬间戛然而止。袁柏清堵在门口垂着头装作乖巧的听训,王杰希对他扯出一个浅浅的笑,“打扰了。”又继续对着袁柏清:“训练后的自由时间可以随意支配,但是现在不能打扰其他人。行了,回去睡觉吧。”

王杰希就在许斌隔壁,睡眠浅容易惊醒,于是便有了这一顿训。幸好这时刻王杰希精神状态不佳,或许急着回去睡觉,训话时间并不长。王杰希回去后,一个脑袋鬼鬼祟祟探出来,略慌张的试探。

“回去了?”袁柏清用气音问。许斌点点头。“吓死我了。”袁柏清继续说,缓慢朝许斌方向移动,忽地闪进房间里。

袁柏清毫不客气的往留有余温的床上扑去,借着力道还往上弹了两弹。许斌静静的关上门,顺手拿起杯子喝水,一口下肚,他皱眉,这水凉了。在十月天,搁了几个小时倒也不奇怪。只是莫名有点紧张。

“斌哥。我来要礼物。”袁柏清把脸埋在被子里,闷声道。
许斌笑:“这么迫不及待呀。”

“嗯,二十四小时很短的,必须争分夺秒。”袁柏清不知什么时候爬起来的,搂住他的脖子就往床上带。“刚开始的话,先叫声老公来听听?”



要说袁柏清和许斌是什么时候搞起来的,导引线只能是去年那个项链,也是袁柏清生日这天送出去的,许斌只是怀着单纯心思的挑礼物,结果袁柏清和同期生怕踢回来就开门见山的说,“许斌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
许斌懵逼,实实在在的懵。然后他伸手,在袁柏清额头上探了探:“醒酒了没?”

“嗳我跟你说正经事呢。”袁柏清挥开,直直盯着他。

许斌无奈:“你听谁说的?瞎扯。”

袁柏清愣了挺久,才讪讪开口:“噢。”然后他低头拿出那个礼物,“本想换一个还呢……那我追你吧。”塞回许斌手里,抬头是另一种神色,眼睛亮晶晶的。

许斌咳了一声,觉得不现实,对于他的人生轨迹荒诞了点,“这样,不太好吧。”

“有什么,我觉得我喜欢你,真心的。”



因为刘小别那些话,袁柏清认认真真的想了一上午,最后决定来确认一下。刘小别破罐子破摔,一个劲儿怂恿,却没想到带回来的消息是“倒追”。

谈完话俩人双双倒在床上,各自怀心事。

“你真的想好了吗?”刘小别似乎不死心。

“对呀,反正又不会少块肉。”袁柏清滚了一圈,像小孩子一样用腿夹着被子,还带着蹭两下,“怎么追人呀?”

“额。”刘小别对这位室友彻底无语。



作为副队长,许斌每次训练结束都要排查一遍训练室机器状况,袁柏清借着此机会殷勤地冲去食堂占位,或者跑出去开小灶,打包直送至桌上。连偷偷和小别溜出去撸串都要另外打包一份,每天小零食奶茶饮料更是没断过。

先抓住她的胃,让她依赖你,一天都离不开你——刘小别亲传的追妹子秘籍。只不过袁柏清的对象是汉子,差别…可能有点大。

在许斌的再三推辞下,袁柏清断了一天的殷勤,半夜依旧和刘小别跑去撸串。只不过今夜不幸,一排的小桌子撤的干干净净,俩人愣是走了两条街才在小巷儿找着一辆小拖车牌的串儿摊。

贪嘴走夜路的后果就是两人第二天没爬起来,弄得许斌以为在宿舍又干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。至于为什么说又,则是另一个故事了。



“……真的不知道怎么说你。”许斌无奈叹气,“落了一天的训练,开心了?”“反正…再怎么努力也追不上方神呗……”“别说。我不也当不了邓复升嘛。”

袁柏清默默翻了个身,面对着许斌,弱弱地说:“斌哥——”“唉,你这孩子……”“什么孩子,你也就比我大两岁,还要我来追你。”

许斌抿着嘴,最后憋不住嘴角勾起了一个弧度,还在努力地不笑出声来:“好,我答应你了。”

袁柏清从床上弹起来:“真的啊?来给爷亲一个!”许斌避让不及,结结实实地被亲在嘴角,眼看袁柏清环着他的脖子就要往床上带,猛地急刹住车。“等等!别急…至少等你下次生日。”

“什么下次?把寒气传染给你你就可以陪我一起躺了。”起的太猛一阵头疼,袁柏清撒手摔回床上,用指节敲着脑门。

许斌先是愣住,忽然低头,拨去他的手在额头上印下一个吻,起身对上袁柏清受宠若惊的眼神。“……那个,你、你好好休息。我先走了。”

“我要脱单!!!”半晌,隔壁床位传过来刘小别闷闷的哀嚎。这边的袁柏清早就捂着脸笑成了一个傻子。



清晨,难得的日光大亮,门外是此起彼伏的吱呀声。

许斌悄悄爬起来,没有惊扰到枕边人,关掉亮了一夜的星星灯,压着声音洗漱完毕,弧了今天的晨跑,倒在床边坐着发呆,直到训练时间逼近,才出了门。

给袁柏清请个假吧。

他拍拍自己的脸,低着头直接去训练室。

怎么可能承认会对着昨晚亲自制造出来的痕迹脸红了!

啊——恋爱啊!没脑子!

end

本来有一段车,最近查的紧,就撤了

评论
热度(34)

© 雾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