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机状态 随缘产出

【黑遍】高仿与戏精

*老咸鱼扒出很久的文来翻个身
*梗源b站各种神奇的id
*是很水的聊天体

兴欣/蓝雨/轮回/微草


夜雨声烦:快看老王玩2048 _https://www.bilibili.con/
video/av:********_

海无量:up主的id瞩目 微草战队-王杰希 还自带一个大v @王不留行

一枪穿云:呵呵

冬虫夏草:哈哈哈哈哈哈

【冬虫夏草撤回一条消息】

夜雨声烦:哈哈哈哈袁柏清你完了!!现在还是训练时间吧被
看看你在干嘛?!

冬虫夏草:你不也在!(假装不存在jpg)

冬虫夏草:我就差个一分钟!

君莫笑:哟!老王,没想到你还会去玩儿2048啊?不错。@王
不留行

王不留行:不会,没闲情。而且这明显是高/仿号吧,麻烦擦亮
眼睛。

索克萨尔:_https://www.bilibili.con/video/av:********_  还有一个 ^_^

沐雨橙风:不只这些神id哦【图片】

海无量:哦哟不错,还有我诶!

小手冰凉:我也有

夜雨声烦:我有好几个诶,本剑圣的人气就是高啊哈哈哈哈哈
哈哈!

无浪:还有小周?

笑歌自若:小周眼里的世界,轮回全体企鹅化。所以说队服这
个梗还没玩腻么?

冬虫夏草:队长我要打小报告!刘小别嘲笑你不会玩2048!

一叶之秋:2048?我也会啊。

王不留行:小别,外面刚下过雪,你自己看着办

君莫笑:啧啧啧,家/暴现场。我们兴欣多和谐。

笑歌自若:孙翔……

海无量:轮回和蓝雨都训练完了吗?一个个都跑出来。

夜雨声烦:当然了我怎么会偷懒呢?

无浪:训练完了(^-^)

枪林弹雨:等等,我看到一个…沉默寡言黄少天?

枪林弹雨:很强

海无量:很强加一

笑歌自若:巧舌如簧周泽楷?

夜雨声烦:我去什么鬼啊我还手速破万喻文州呢?!!!

索克萨尔:^_^

夜雨声烦:不不队长我没有在嘲笑你啊

海无量:干得好

笑歌自若:还真有这个id

无浪:干的漂亮

一叶之秋:啪啪啪啪啪啪

灵魂语者:纯洁无害叶不修?

君莫笑:当然,谢谢夸奖,把不字去掉就更好了

灵魂语者:噫

夜雨声烦:卧槽叶修你要点脸要点脸【嫌弃gif.】

一叶之秋:呕

笑歌自若:啧啧【截图】黄少天的小娇妻?

夜雨声烦:????卧槽?这是恶搞吧?肯定是恶搞吧?!

涛落沙明:@寒烟柔

索克萨尔:应该是少天的某个狂热粉丝吧

无浪:…小周呢?呵呵都不给有点方

寒烟柔:谁喊我?

无浪:杜小明

笑歌自若:杜小明@涛落沙明

涛落沙明:小字去了!唐柔妹子pk吗!输了当我女朋友吧!

夜雨声烦:那个周泽楷开直播了,恐怖游戏!

寒烟柔:赢了呢?

冬虫夏草:哪个周泽楷?

夜雨声烦:b站那个!袁柏清咱围观去

涛落沙明:bjb-fjm我当你男朋友!

寒烟柔:算了吧,暂时不需要

夜雨声烦:来吧!【直播链接】

笑歌自若:小明被盗号了吧,今天这么大胆

无浪:不,你没发现吴启和泊远不在吗

笑歌自若:……明白

笑歌自若:突然人都消失了??

……

夜雨声烦:周泽楷还真什么都不说,兄弟们我先撤了,训练要

海无量:嗯,技术还行,有看头

小手冰凉:围观人数可观,怎么突然停了?

一叶之秋:只有我觉得很熟悉吗?

冬虫夏草:翔翔,看见你小号了,刷那么多礼物

飞刀剑:我也看见了,辣眼睛的id

一叶之秋:别吐槽了好吧,难道我要顶着一叶之秋去吗

独活:你可以试试,然后被底下一群人捕捉

一叶之秋:……算了算了

王不留行:晚上和轮回切磋,全队上,周队方面我已经交涉好
了,江副确定一下时间@无浪

无浪:收到

无浪:还有个不确定的消息

一叶之秋:啥?

无浪:刚刚去了队长房间,我觉得……围观群众回来吧

无浪:还是公屏确认一下比较好 @一枪穿云

一叶之秋:????

一叶之秋:早知道就不给同队特关了,整天弹消息

笑歌自若:确认什么?

一枪穿云:?

无浪:小周,在干嘛?

一枪穿云:打游戏

无浪:什么游戏?

笑歌自若:……什么情况

一枪穿云:【图片】

笑歌自若:卧槽

笑歌自若:@一叶之秋

一叶之秋:微草

一叶之秋:卧槽!!吓得我字都打错了

一枪穿云:额

夜雨声烦:卧槽

海无量:卧槽

冬虫夏草:微草

冬虫夏草:卧槽孙翔你有毒,手/癌会传/染的么

无浪:……微微一笑,深藏功与名:)

小手冰凉:咳,全暴露了

一叶之秋:浪费我的打赏!

一枪穿云:……直播?

枪林弹雨:目测是了,队长要不要给你转记录?

一枪穿云:看完了

沐雨橙风:哇塞,采访一下吃瓜群众现在的感受

一叶之秋:被心疼钱

海无量:被卧槽刷屏

冬虫夏草:你说现在在直播下面石锤会发生什么

飞刀剑:直播关了,你没机会了

笑歌自若:那个轮回企鹅的剪辑……

一枪穿云:额,钱还你

一枪穿云:企鹅…真的很像

一叶之秋:不是!我心疼被某站拿去的抽成啊

笑歌自若:重点不应该是队长你居然会剪视频吗!

一枪穿云:你们没问

王不留行:其实很简单

王不留行:视频很多片段都是私底下的镜头,初步猜测是轮回内部人员,只是没想到是id本尊

冬虫夏草:此处需要掌声?

海无量:这种活不应该给喻队做吗?推理帝?

小手冰凉:只有我在意那个简单是指剪视频还是推理吗?

王不留行:剪视频

飞刀剑:卧槽

冬虫夏草:卧槽

叶下红:卧槽

使君子:卧槽

冬虫夏草:我有个危险的想法

一叶之秋:扒马甲?

冬虫夏草:好兄弟!果然是同期生,就是懂我!

灵魂语者:……就你俩脑回路能对上

王不留行:袁柏清:)

冬虫夏草:哎那啥!无论你们怎么扒都要背着我啊!我可什么
都不知道!

飞刀剑:啪啪啪,见风使舵一把手

王不留行:小别晚上pk你第一个上,好了都训练去

灵魂语者:good:)小卢让我问一句:王队,我和小别前辈的pk什么时候能安排上?

end.

*小高没出场,今天的王队依旧很器重小别呢^_^
*爱死奶妈了,全部安排上!

评论
热度(33)

© 雾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