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机状态 随缘产出

突然想起来……

是爱尔兰的be版本

别打我

原来那个是 he 版,脑抽接了一段变be


“结婚的话,爱尔兰不错。”

“嗯?爱尔兰?”

“因为那是一个不允许离婚的国家。”

“唉,那多受罪。一辈子一个老伴儿,闹了还不能离,简直绑架。”

“如果是我,一定会选择那儿。”王杰希轻笑了一下,说。

“哟!这么痴情啊老王。说,看上的是哪家的姑娘啊?”

王杰希突然敛了笑,氛围骤冷。他冷着脸,然后长长的叹了口气:“方士谦,你是真傻还是假傻?”

“我……”方士谦觉得这个话题不能再继续下去了。但王杰希并不觉得。

“方士谦,听好。我喜欢你,我爱你,不是玩笑话,是想和你去爱尔兰结婚的那种,然后……嗤,绑架你一辈子。”王杰希一口气说完,释然的长吁。

接着是漫长的沉默。方士谦没敢动,手指无声的摩挲着行李箱杆,背上的背包没有王杰希视线沉重,压得他喘不过气。

“对不起…我做不到。”

评论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雾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